怎么了不开心吗加油
没啦~~只是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兼顾那么多东西?不过现在正在写着一篇文章~~敬请期待哇
certainly like your web site but you have to take a look at the spelling on several of your posts.Many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issues and I in finding it very bothersome to tell the truth on the other hand I'll surely come again again.Stop by my web page Freehold Mixed Development! Onze @ Tanjong Pagar
不要阿。。。你是在我部落格第一个留言的人耶。。不可以,。。。最多救救上来一次拉
哈哈哈~~会继续写的~~发现写部落其实会让我感到很开心~~这个星期会更新哦~~
我也这么想过。。。
想太多了 :p
Noooo Please~~你的分享那么棒,不要停止下来好吗?你可以去休息,你可以暂时不po,但是不要stop。好吗?
呵呵~可能是之前太担心自己兼顾不到那么多~~现在正在写着一篇文章哦~~这个星期内应该可以更新 <3谢谢鼓励哦~~~
Will that make you happier?
I wonder can I take good care of my work and blog :(
my response will be "OH NO~~~~"u can disappear for a while, but remember come back =)
Thankiew dear <3Maybe I'm too worry about my work before, composing a new blogpost, hope it can be publish by this week <3
有感觉再写也不迟,不要完全放弃哟…
哈哈哈~感觉回来了~~可能之前顾虑太多~~写部落明明是很开心的事情~~这个星期会更新哦~~
休息一下,之后记得回来知道吗等你!
我回来了~~哈哈哈哈可能之前担心太多了~ :p 抱歉哦~~这个星期会有更新哦~
怎么了不开心吗加油
ReplyDelete没啦~~只是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兼顾那么多东西?
Delete不过现在正在写着一篇文章~~敬请期待哇
certainly like your web site but you have to take a
ReplyDeletelook at the spelling on several of your posts.
Many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issues and I in finding it
very bothersome to tell the truth on the other hand I'll surely come again again.
Stop by my web page Freehold Mixed Development! Onze @ Tanjong Pagar
不要阿。。。你是在我部落格第一个留言的人耶。。
ReplyDelete不可以,。。。最多救救上来一次拉
哈哈哈~~会继续写的~~
Delete发现写部落其实会让我感到很开心~~
这个星期会更新哦~~
我也这么想过。。。
ReplyDelete想太多了 :p
DeleteNoooo Please~~
ReplyDelete你的分享那么棒,不要停止下来好吗?
你可以去休息,你可以暂时不po,但是不要stop。好吗?
呵呵~可能是之前太担心自己兼顾不到那么多~~
Delete现在正在写着一篇文章哦~~这个星期内应该可以更新 <3
谢谢鼓励哦~~~
Will that make you happier?
ReplyDeleteI wonder can I take good care of my work and blog :(
Deletemy response will be "OH NO~~~~"
ReplyDeleteu can disappear for a while, but remember come back =)
Thankiew dear <3
DeleteMaybe I'm too worry about my work before, composing a new blogpost, hope it can be publish by this week <3
有感觉再写也不迟,不要完全放弃哟…
ReplyDelete哈哈哈~感觉回来了~~
Delete可能之前顾虑太多~~写部落明明是很开心的事情~~
这个星期会更新哦~~
休息一下,之后记得回来知道吗
ReplyDelete等你!
我回来了~~哈哈哈哈
Delete可能之前担心太多了~ :p 抱歉哦~~
这个星期会有更新哦~